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到我市调研

日期:2019-03-13来源:

  3月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来我市调研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谱写湖北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勇于担当作为。 

  王瑞连先后深入长埫口镇、仙桃港、沙嘴街道刘口社区、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干河街道满庭春社区等地实地调研。 

Δ王瑞连部长在长埫口镇政府机关调研

  在长埫口镇,与基层干部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村(社区)“两委”换届、精准脱贫等工作情况,对该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成效表示肯定。 

Δ王瑞连部长在仙桃港调研

  在仙桃国家高新区,实地考察仙桃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高新区区镇合一、产业东进,全力打造融入武汉桥头堡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Δ王瑞连部长在沙嘴街道刘口社区调研

  在沙嘴街道刘口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社区干部亲切交流,深入了解班子建设情况和社区工作人员工资待遇水平,强调要创新社区治理模式,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引领广大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 

Δ王瑞连部长在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在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重点听取了党建在引领企业发展,激发员工活力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在台资企业中发展党员、建立党组织工作力度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优化企业党员队伍结构,营造党建引领发展的良好氛围。 

Δ王瑞连部长在干河街道满庭春社区调研

  在干河街道满庭春社区,参观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对社区贴近居民生活的城市化功能布局、互联网思维的智慧社区建设表示认可,勉励社区书记要大胆工作,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有效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市委书记胡玖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超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