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仙桃组工网加强换届监督 确保风清气正 省委第八巡察组进驻我市换届风气监督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换届风气监督

加强换届监督 确保风清气正 省委第八巡察组进驻我市

日期:2016-08-17来源: 字号:

加强换届监督  确保风清气正

省委第八巡察组进驻我市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保证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811日,以省政府参事、省水利厅巡视员刘烈玉为组长的省换届风气第八巡察组进驻我市,启动对我市换届风气及其监督工作的第二轮巡察工作。

当日上午,市领导胡玖明主持巡察工作沟通情况见面会,并就加强换届监督,确保风清气正作表态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汇报了全市换届工作及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情况。

刘烈玉对我市前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仙桃市委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各部门职责分明,组织保障有力,责任体系严密,整改落实措施得力,各项工作主动、有序、扎实,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打下了坚实基础,为稳步有序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创造了良好环境。

刘烈玉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新精神、新理念和新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从思想上、政治上和组织上毫不含糊地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换届政策,严格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有力措施来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严格落实“九必须”“九严禁、九一律”换届纪律要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把换届风气监督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按照五类责任体系明确分工,准确把握重点难点,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换届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从严从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选好用好干部,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把好代表、委员质量关。要进一步强化巡察督导,坚持问题导向,严明纪律要求,严查违纪行为,严厉追责问责,发现违反换届纪律的蛛丝马迹露头就打,凡有举报必严查,凡有查核必快办,凡有问题必严惩。要进一步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扎实推进换届工作,认真做好“回头看”,保持昂扬状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换届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胡玖明在讲话中强调,各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全力以赴支持省换届风气巡察组开展工作,真正使换届成为巩固拓展从严治党成果的过程,努力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就做好我市换届工作,胡玖明强调,要树立正确导向,坚持“个人埋头干事,业绩群众公认,进步组织关心的用人价值导向”,坚决不用对党不忠的人,坚决不用不干不净的人、坚决不用不敢担当的人、坚决不用自我设计的人、坚决不用跑官要官的人、坚决不用请人说情的人、坚决不用口碑很差的人,坚决不用闹不团结的人。要确保风清气正,强化学习养正、舆论导正、自己摆正、追责问正,营造良好选人用人环境。要保证思想稳定,引导广大干部写好“上中下”三字,树立党性事业为上、心态适中、路在脚下的从政理念,为仙桃发展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和好班子,为换道超越换出新的精气神和新的战斗力,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

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换届风气巡察组组长分别发言,并就第一轮换届风气巡察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仙桃日报)

 
相关文档:
走进
仙桃
12380
举报
网上党员群众
服务中心
党建
二维码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