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仙桃组工网我市召开市委换届风气巡察组工作会议换届风气监督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换届风气监督

我市召开市委换届风气巡察组工作会议

日期:2016-08-04来源: 字号:

530,市委换届风气巡察组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魏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换届风气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市委成立了4个换届风气巡察组,对各镇(街道、场、园、区)开展巡察。巡察组将综合运用分析研判、发布消息、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列席会议、暗查暗访、电话询查、受理举报等方式,巡察各地换届及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情况。

魏金花在讲话中强调,开展换届风气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严肃换届纪律要求,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举措;是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匡正选人用人风气的重要保证;是对选人用人上不正之风的一种有力震慑。她要求各巡察组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明确职责任务和方法,充分发挥监督检查作用;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第一轮巡察工作;熟练掌握政策,加强沟通协调,严守巡察纪律,高质量地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对巡察组成员开展了换届纪律及换届风气巡察工作培训,各巡察组成员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相关文档:
走进
仙桃
12380
举报
网上党员群众
服务中心
党建
二维码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