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政策法规

关于对因病住院领导干部实行报告看望制度的通知

日期:2010-04-22来源:

关于对因病住院领导干部实行报告看望制度的

   

 

各镇、市属街道办事处(场、园、区)党委,市人武部党委,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党委(组),各人民团体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与服务,体现组织关心关爱,根据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因病住院的在职领导干部实行报告看望制度。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报告范围与对象

报告因病住院的在职领导干部,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进行。

1、向市委组织部报告的范围和对象是:市“四大家”领导、镇(办园场)和市直一级单位主职干部。

2、向各单位党组织报告的范围和对象是:镇(办园场)和市直一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直二级单位(内设机构)副科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

二、报告内容与程序

1、报告与受理:市“四大家”领导因病住院后,由相应的办公室负责人报告;镇(办园场)和市直一级单位主职干部因病住院后,由所在单位党组织报告。告知对象:市委组织部(干部科),联系电话:3491213。

2、报告内容:就医基本情况及需要报告的其它情况。

3、报告时限:一般情况应在住院当天或次日报告;病情紧急或出现严重病情及时报告。

4、报告方式:采取电话报告与书面报告相结合的方式。一般情况以电话报告为主;特殊情况或需要特别请示的可书面报告;特别重要的情况,可直接报告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

三、看望慰问办法

1、市“四大家”领导因病住院,由市委组织部酌情邀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看望慰问。

2、镇(办园场)和市直一级单位主职干部因病住院,由市委组织部领导看望慰问。

3、镇(办园场)和市直一级单位领导班子副职、市直二级单位(内设机构)副科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因病住院,由所在单位党组织安排本单位负责人及时看望慰问。

 

 

 

中共仙桃市委组织部

年三月三十一日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