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政策法规

关于举办“青年干部讲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0-03-25来源:

各镇、市属街道办事处(场、园、区)党委,市人武部党委,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党委(组),各人民团体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强化青年干部的学习和思考,根据2010年组织工作要点,决定在全市范围内举办“青年干部讲坛”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市各镇(办、园、场)和市直单位35岁以下青年干部。

二、活动内容

1、围绕新时期青年干部应知应会的知识和应具备的各种能力开展学习和讲座;

2、探索和交流干部成长的经验和体会;

3、围绕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和讨论;

4、围绕国内外重大热点事件开展探讨与交流;

5、其他健康有益的内容。

三、活动形式

“青年干部讲坛”活动以各地各单位自行组织为主,通过开展讲课、说书、工作研讨、互动交流等多形式多层面的学习研讨活动,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养;同时,市委组织部将不定期组织青年干部开展集中活动,组织专家讲座、开展演讲比赛、自由辩论、集中研讨等活动,为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搭建平台、营造环境。

四、有关要求

1、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制定“青年干部讲坛”活动的实施方案,为青年干部学习、调研、实践创造必要的条件,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效。

2、各地各单位机关青年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每季度撰写一篇思考性文章或心得体会发送到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邮箱(hbxtgjk@163.com),仙桃组工网将开辟“青年干部讲坛”专栏刊发青年干部的调研文章和心得体会。

3、请各地各单位将参加“青年干部讲坛”人员名单于2010年4月8日之前报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联系电话3491013。

附:参加全市“青年干部讲坛”活动学员名单

 

 

 

中共仙桃市委组织部

                          2010年3月23日

 

参加全市“青年干部讲坛”活动学员名单

单位:                                          时间: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入党时间

参加工作时间

学历及专业

职务(职称)

备注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