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调研毛嘴镇“双集中”工作

日期:2024-03-06来源:

3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深入毛嘴镇调研“双集中”工作。

桃源社区,徐国亮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商住项目规划,要求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盘活资产资源,全力探索农村社区发展新路子。

“现有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多少?污水管网高负荷运行现状如何改善?”在庆丰一渠,徐国亮实地查看现场情况,详细了解小流域综合治理思路。他强调,要主动作为,加快制定实施务实管用的治理方案,抓好产业园区雨污管网提质增效工程、镇区污水管网扩容工程,多措并举防范各类水环境风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国亮听取了毛嘴镇“双集中”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徐国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以“双集中”的理念思考问题,多从“怎样留住人”“怎样能做强产业”的角度谋划推进工作,实现“人产城”一体化发展。要全面摸清底数,全面梳理镇区“闲置资产”“低效用地”等情况,算清楚人口账、经济账、潜力账。要稳步有序谋划项目建设,坚持谋定后动,对各方面条件都成熟的项目要加快推进、狠抓落实。要明确责任分工、责任到人,确保班子成员人人有任务各司其职抓落实,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动毛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