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1-19来源:

1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共同检视问题,交心谈心,明确努力方向。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会前了充分准备,全体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徐国亮指出,支部党员紧扣主题、坦诚交流,于辣味中见真情,收到了预期效果,充分体现了部机关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希望第一支部同志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为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徐国亮强调,要讲政治,不断提升思想站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始终站稳政治立场。要讲担当,不断提升干事本领。要不断发扬担当精神,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展现组工干部的勇气、胸怀和格局,做到遇事不回避、干事不拖拉、矛盾不推诿。要讲团结,不断提升整体合力。加强团结协作、协同作战,做到相互补台、相互配合,营造团结和谐氛围,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讲奉献,不断提升格局境界。持续保持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良好工作作风,常怀一颗奉献之心,发扬甘为人梯精神,正确看待努力和付出,树立良好个人形象。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