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调研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3-12-07来源:

12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深入西流河镇、龙华山街道和郑场镇部分村和企业开展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在西流河镇姚潭村、太力村和何帮村,徐国亮详细了解了主题教育、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针对农村党员特点抓好主题教育,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采取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灵活多样的方式,引导广大农村党员把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带头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要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实实在在检视整改问题,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切实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和服务群众效能,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在武汉科诺生物科技股份公司第二期项目开工建设现场,徐国亮看现场、聊发展、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在建设和投产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同大家研究分析问题症结,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他强调,要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理念,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调动各方积极因素,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见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在郑场镇,徐国亮现场查看了解渔泛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络绎村集贸市场建设以及大有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运行等情况。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推动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充分征求广大群众对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合理规划、因地制宜、有序管理,确保更加体现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