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主持召开市妇联领导班子专题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3-11-22来源:

1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主持召开市妇联领导班子交流研讨会,专题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市妇联主要负责人汇报市妇联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情况及落实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其他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分管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汇报。在交流研讨过程中,徐国亮一边听一边记,时不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询问具体情况,并对市妇联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徐国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采取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学习宣讲,不断增强广大妇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上焕发新气象。要持续开展“姐妹共建·幸福家园”活动,深化洁美家庭”创建工作大力推动妇女群众创业就业,在动员妇女建功立业上展现新作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办好“最美家庭”创建活动,弘扬优良家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建设家庭家教家风上呈现新风貌。要进一步深化“花妈妈暖童心”志愿服务品牌,做好“两癌”免费检查与救助民生实事,把关爱服务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在基层,把好事办好、好事办实,在优化维权关爱服务上取得新成效。要持续推动妇联组织深耕社区,加强妇女小组建设,加大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等新领域建立妇联组织的力度在深化妇联改革建设上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