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选派新提拔干部和年轻干部到社区挂职锻炼调研座谈会议召开

日期:2023-09-01来源:

83031日,全市选派新提拔干部和年轻干部到社区挂职锻炼调研座谈会在干河街道德政园社区和沙嘴街道博雅社区分片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田少兵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选派干部到社区挂职的重要意义,选派干部到社区挂职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工作的要求,是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的现实需要,是促进年轻干部锻炼成长的重要平台。要珍惜把握全面提升能力素质的机会,争做基层治理的行家里手,当好沟通联络的桥梁纽带,锻造堪当重任的素质能力,在服务一线中实现价值,在奋斗磨炼中收获成长。要切实履行好各方的职责任务,进一步压实街道党工委、挂职社区、派出单位、挂职干部“四方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立考核管理体系,定期跟踪了解挂职干部工作情况,加强考核结果运用。

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会议,27名挂职干部汇报了挂职以来学习工作情况。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