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调研督导小区“红色驿站”建设

日期:2023-07-21来源:

7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先后深入干河街道绿地华庭小区、祥生观澜府小区,龙华山街道公园世家小区、公园壹号小区,沙嘴街道南国明珠小区等地,实地调研督导小区红色驿站建设,每到一处,都与街道社区干部、小区业委会成员、物业服务企业管理人员等深入交流,了解驿站建管用情况,倾听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徐国亮强调,做好小区红色驿站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服务小区业主的最前沿。各街道社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小区红色驿站建设作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要内容,作为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抓手,为小区党组织在小区治理和服务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提供阵地保障。要持续推进建设,坚持共同缔造理念,整合街道社区、物业服务企业等各方面资源,接续推进红色驿站建设,不断扩大延伸党在基层的“神经末梢”。要强化作用发挥,坚持党建引领、务实管用原则,因地制宜提供党内宣传教育、应急救助、心理咨询、关心关爱等各类服务,真正让驿站成为小区业主的“精神加油站”和“烦恼消除点”。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