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专题调研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管理工作

日期:2023-06-01来源:

6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分别到杨林尾镇、张沟镇实地走访调研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管理(简称“双指数”管理)推进实施情况,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探讨加强和改进“双指数”管理的方法措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陪同调研。


在杨林尾镇白字村,徐国亮详细询问了杨林尾镇和白字村以“双指数”管理激励农村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干事创业,引导党员带头领岗领责、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参与共同缔造的经验做法,实地查看了白字村共同缔造试点推进情况,并就加强和改进“双指数”管理工作与基层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和探讨。在张沟镇先锋村,徐国亮认真了解了先锋村将党员“先锋指数”与村级治理、产业发展相融合的经验做法,并就优化“双指数”管理平台听取了基层同志的意见建议。徐国亮指出,智慧在民间,增强“双指数”管理的实效,基层党员干部最有发言权和评价权,要多听基层党员的声音,多与基层党员交流。要加强工作研究,增强对指数管理的认识和信心,不断坚持和修正完善“双指数”管理办法,基层情况千差万别,指标设置要与支部重点工作相融合,做到精准“切一刀”、不搞“一刀切”。要严格结果运用,把指数“软指标”变成评价党员和支部等次的“硬杠杠”,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事创业积极性。要注重统筹协调,把“双指数”管理与深化共同缔造、实践活动、“两敢两创”等结合起来一体化推进,避免“两张皮”现象发生。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