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听取包联的共同缔造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工作重点项目情况汇报

日期:2023-05-31来源:

为切实抓好全市深化共同缔造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试点重点项目各项任务,进一步明确体制机制创新的创新举措和特色亮点,5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包联的17个重点项目情况汇报,进一步压实各单位、各责任科室责任,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责任单位要在点位设计上用心,把单位特色元素融入示范点打造,做到吸人眼球;要在经验推广上用情,注重总结归纳、梳理提炼,探索出一批可推广、可复制、能带走的“仙桃经验”;要在案例挖掘上用力,注重收集干部群众身边的鲜活事例,用小故事反映大变化,真正做到让人产生共鸣、留下深刻印象。

就如何做好下段工作,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抓落实,对照任务安排,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统筹抓好资料整理、点位打造、经验总结等工作,高标准地完成各项任务;要增强责任抓落实,责任上肩、落实上手,把牵头的项目当成应尽之责、分内之责,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络、协调配合,及时沟通汇报,确保各个项目顺利推进;要深入研究抓落实,加强业务研究,多到一线调研,在出成果、出经验上下功夫,把项目做实做优,做足准备迎接检查。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市共同缔造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