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2023-05-22来源:

5月22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徐国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内设机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分工及工作规则,安排部署举债搞“半拉子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问题专题调研工作

徐国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心投入,紧跟赶趟、弄清楚使命之重,总结经验、弄清楚规律之要,把准定位、弄清楚肩上之责。要迅速进入战位,担当作为全身投入,认领岗位职责,把握工作要求,做好协调服务,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昂扬竞进全力投入,旗帜鲜明讲政治,同心协力顾大局,标准一流促规范,以慢不得、等不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努力交出一份市委满意、群众认可的政治答卷!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各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