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23年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04-22来源:

  4月20日上午,仙桃市2023年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仙桃职业学院开班。全市市直机关23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

 

  徐涛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主题,从“用党的坚强领导推进复兴伟业”“用党的坚强领导应对风险挑战”“用党的坚强领导实现善治良治”“用党的坚强领导守好人民江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等5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内涵深刻、生动详实的党课,勉励大家要利用本次培训的“开班第一课”,学好“入党第一课”,进一步淬炼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当中来。

  本次脱产培训为期三天,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分组讨论、闭卷考试等方式进行。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系统性的“理论大餐”,让学员全面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夯实理论基础,强化党性锤炼,系好入党“第一粒扣子”,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做好铺垫。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