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在全市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作辅导报告

日期:2023-02-23来源:

2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以《把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为主题,在全市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作辅导报告。


徐国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把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的要求,从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是什么,如何成为新时代好干部,怎样才能选好用好新时代好干部等三个方面,结合工作体会,融通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为全体学员送上一份精神大餐。

徐国亮指出,党员干部要对标“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二十字好干部标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在一线接受实践锻炼,练就铁肩膀、硬肩膀、宽肩膀;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干部,科学合理使用干部,切实做到用有所知、用在其时、用其所长,进一步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示范区”的发展目标早日实现。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