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3-03-02来源:

3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胡场镇陈小垸村、蔡滩村,剅河镇赵湾村、余脑村等地,调研督导村“两委”干部坐班值班、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管用以及规范设置村级组织机构牌子等工作。


每到一处,徐国亮都与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村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徐国亮指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是党在基层的执政象征,是党员开展活动的必要阵地,更是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要接续推进提档升级工作,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加强日常管护,让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真正成为党员、群众的温暖港湾。

徐国亮强调,要规范设置村级组织机构牌子,集中开展清理整顿,统一样式、统一名称、统一悬挂位置,让村级组织和村干部更好地从形式主义的束缚中解脱出来,推动提升农村基层治理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保证。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