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红色业委会大党委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16来源:

为全面深化“红色业委会”建设,进一步推进物业管理覆盖、小区业委会及其党组织组建,打造一批红色物业示范点,3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红色业委会大党委书记徐国亮主持召开全市红色业委会大党委会议,要求持续巩固2022年工作成果,全面深化“红色业委会”建设,再加压力,再鼓干劲,着力在资源整合上发力,在体制机制上创新,在治理成效上突破,在党建品牌创建上见效,稳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


徐国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站位高远真整改。深刻认识抓好“红色物业”暖心工程,既是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当务之急,更是“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示范区”的必要之举,务必聚焦政治属性,增强使命担当,在体制机制创新上开拓创新、积极作为。要一以贯之抓推进。始终坚持加强党的领导,推动物业企业党支部应建尽建,推动小区业委会党组织全面组建;坚持加强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攻坚构建“质价相符”的物业收费标准和物业企业服务评价体系;坚持统筹各方资源力量,总结“三方联动”机制试点示范经验,加强工作联动,形成共建共治合力。要务实求效促提升。各单位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共同缔造理念和方法,系统挖掘前期工作经验和先进典型案例,共同提升小区共商共建共治水平;要强化培训提能,加强行业管理和政策法规培训,加大对居民和小区业主的法律知识宣传;要强化试点示范,巩固拓展2022年示范创建成果,持续开展红色物业示范小区建设,建好管好用好红色驿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