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到市委党校调研指导

日期:2023-03-22来源:

3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到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校姓党,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与教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后,徐国亮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要聚焦教育培训主责主业,积极创新教学方式,加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发挥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要强化为党献策职能,在课题研究上下功夫,在决策咨询上做文章,形成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为仙桃加快“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示范区”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