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到市妇联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日期:2023-03-23来源:

  3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到市妇联调研妇女儿童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妇联工作情况汇报。


    在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徐国亮详细询问了托管点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托管点负责人要把办学理念坚持好,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规范管理,为托管学生营造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在市家庭调解委员会,徐国亮详细了解市家调委工作职能、人员构成等情况,并对市家调委在化解婚姻家庭矛盾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在听取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徐国亮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妇联工作,要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用“小切口”带动“大文章”;要找准服务妇女的着力点,根据妇女群众需求不断完善服务内容;要找准妇联改革的突破点,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调研中攻破一个个难点。徐国亮强调,市妇联要在品牌打造上下功夫,做大做强现有特色品牌,深度挖掘一批贴紧时代、贴近妇女的新的工作亮点,不断提升妇联工作的影响力;要在阵地建设上下功夫,拓宽视野和思维,守好老阵地,开发新阵地,提升阵地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吃透政策规定,整合部门项目,争取财政资金,将服务民生需求的公益项目做实做好;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通过对内对外的培训交流等方式,增强妇联干部的综合能力和素养。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