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共同缔造试点社区现场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11-17来源:

  11月16日,全市共同缔造试点社区现场推进会召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确保出成绩、出经验、出亮点。 

  会上,新河社区、打字号社区等2个试点社区党组织书记交流了工作经验;4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其他14名试点社区党组织书记就共同缔造工作进展情况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以最深认识、最强阵容、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最火氛围抓共同缔造工作,各地在思想上要少一分“等靠要”思想,多一分“精气神”劲头,发挥各自优势,调动资源力量,将社区试点打造成可推广、可示范的精品“样板”;要在组织体系、宣传发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通过政策引导、项目整合等举措,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要总结好共同缔造试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实践成果和鲜活经验,加强宣传,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到干河街道新河社区交通路小学宿舍、龙华山街道打字号社区2网格等共同缔造现场点进行了观摩。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