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到部分镇(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

日期:2022-11-10来源:

  1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到部分镇(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 

  徐国亮先后来到沙湖原种场、沙湖镇、杨林尾镇张沟镇郭河镇等地共同缔造示范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镇村干部关于共同缔造试点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工作要求。 

  徐国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深入开展共同缔造工作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农村项目建设要多听取群众意见,多就地取材,多考虑农村生产生活需要,不能大拆大建,搞形象工程。要发动群众深度参与项目建设,让群众在出谋划策、捐款捐物、出资出力的过程中增强主人翁意识,打牢建设共管的思想基础,推动后期维护由“都不管”向“我要管”转变。要深入思考开展共同缔造工作的方法路径,高标准打造“示范点”和“精品样板”,以点带面推动共同缔造工作整体突破、全面提升。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