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到毛嘴镇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

日期:2022-11-02来源:

   11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到毛嘴镇实地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


  “试点工作开展后,怎么收集民意确定改造项目?”“群众发动得怎么样?”……在古堤村,徐国亮一边实地查看一组道路加宽项目,一边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古堤村共同缔造试点工作思路和进展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徐国亮指出,古堤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基础条件较好,党组织战斗能力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共同缔造活动中打造样板、作出示范。 

  在古垸村,徐国亮查勘深古路加宽现场,听取老洛江河改造相关情况汇报。“现在的老洛江河排灌功能基本丧失了,我们打算疏挖出来,将部分弯折处改造成精养鱼池,这样既能还群众水清河畅,又能给村集体增收。”听完村干部的介绍后,徐国亮连连点头,并指出共同缔造工作除了要做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整治,也要谋划产业发展,培育壮大集体经济,带动居民增收致富,让广大群众在共同缔造中获得实实在在的红利。 

  徐国亮强调,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实践路径。要把“共谋”环节做全,聚焦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工作,坚持因地制宜、规划先行、集思广益,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努力打造“一湾一品”示范亮点;要把“共建”环节做大,将项目建设与共同缔造工作相结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通过项目实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成就感;要把“共管”环节做实,通过党员先锋示范、“积分超市”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推进共同缔造工作走深走实。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