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0-09来源:

  10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带队深入杜湖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创业路防疫卡口,徐国亮与下沉党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卡点布置、车辆通行等相关情况。徐国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严密的措施把好“卡口关”,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徐国亮前往纺园社区、杜湖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小区物资保障、核酸检测、政策宣传等情况。他强调,要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加强生活物资集中配送,全力保障社区群众生活需求。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各种方式讲透政策、落实措施、强化管控,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