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到郑场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日期:2022-09-23来源:

   9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到郑场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领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在马王村新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现场,徐国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照标准高质量推进建设,积极发动党员群众参与工程质量监督,切实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

  “前期反映的问题是否有效得到解决?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党委政府帮忙解决?”徐国亮来到渔泛村详细了解个体经营户黄言芬的生产经营状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古街十二坊供电问题。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立足自身优势条件,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统筹好各方资源、资金和力量,努力凝聚“共谋、共建、共治、共评、共享”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
最后,徐国亮来到茅湖村,仔细查看1组至5组通组路路基形成情况,向支部书记询问生态公墓、节制闸建设进展情况。徐国亮要求,要紧扣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共同缔造”活动,以群众身边小事为切入点,统筹推进各类民生项目建设,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