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9-23来源:

   9月23日上午,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召开,实践活动指导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部务委员李玉湘,各巡回指导组组长、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6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关于近期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相关工作建议的汇报,对下一阶段巡回指导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实践活动已进入全面深化阶段,各巡回指导组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跟赶趟、把握重点,抓深抓细抓实巡回指导工作,确保实践活动方向不跑偏、落实不走样。要紧盯“责任压实”抓指导,督促各地各单位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要紧盯“三张清单”抓指导,及时梳理清单项目办结情况;要紧盯“户户走到”抓指导,重点督走访记录、清单梳理、问题解决等形成走访工作闭环;要紧盯“共同缔造”抓指导,加快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同时各巡回指导组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学深业务、夯实作风、严守纪律,加强工作研判服从调度安排,以自身过硬作风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