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到郑场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日期:2022-09-01来源:

  8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到郑场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无职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指导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 

 

 

  茅湖村无职党员张修法今年71岁,有47年党龄,在本村幸福食堂打零工。“您的工作待遇怎样”“您对村里建设有没有什么建议?”在幸福食堂,徐国亮与张老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听取老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茅湖村“两委”工作。他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镇村干部要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随后,徐国亮来到潭口村走访5名无职党员。今年78岁的曾令俊,曾在服役期间受过腿伤,行动不太方便。徐国亮走进曾令俊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在谈到共同缔造活动时,曾令俊激动地说,虽然我腿不好,但身体还行,自家房前屋后卫生保洁没问题。徐国亮对老人的做法予以肯定,并叮嘱老人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潭口村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徐国亮来到潭口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了解前期领办项目进展情况,对潭口村开展共同缔造活动进行指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动党员群众参与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变“要我干”为“一起干”,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要倾听群众呼声,结合“联片包户、户户走到”活动,引导群众成为共同缔造活动的谋划者、参与者、践行者;要坚持统筹规划,结合郑场镇及周边村庄实际,着眼长远、系统布局,推动区域统筹规划、统筹联动、协调发展。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