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赴郑场镇调研抗旱工作和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示范点建设

日期:2022-08-20来源:

  8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深入郑场镇调研抗旱工作,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示范点建设。 

 

 

  在胜利一闸,徐国亮现场查看团结沟调水情况,听取当地抗旱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旱情的严峻形势,立足防长旱、抗大旱,加强抗旱减灾工作统筹,落实落细各项抗旱工作措施,科学调度水利工程,将旱灾损失降到最低。



  随后,徐国亮来到络绎村党支部书记陆洪荣家,与镇村干部、设计公司代表等围坐一堂,听取大家对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的意见建议。几只板凳,一张村庄整治规划图,你一言、我一语,在场人员围绕产业发展、小集镇建设、村民房前屋后环境整治等方面各抒己见,“头脑风暴”现场气氛轻松、讨论热烈。徐国亮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参与讨论。
  徐国亮指出,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路径,是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要准确把握“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的精神实质和任务要求,做到科学规划在前,系统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各个社会组织、群众组织凝聚起来,集思广益,共同擘画村庄美好蓝图。要加强宣传引导,以“联片包户、户户走到”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村民尤其是年轻人参与村庄发展,形成共同谋划、共同参与、共同尽力的良好局面。要找准产业定位,结合地理优势,依托渔泛峰农旅产业发展,引进经营主体帮带,做好土地文章,盘活传统集市,增强集体经济“造血”功能。
  当天,徐国亮还为镇村干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准确把握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的丰富内涵,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群众主体,围绕“五共”推动“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为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