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调研“红色物业”示范小区建设

日期:2022-08-14来源:

  8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红色业委会大党委书记徐国亮到部分“红色物业”示范小区进行实地调研。 

  徐国亮先后来到杜湖街道名润居,沙嘴街道御台公馆、森林国际城,龙华山街道和合国际小区123期、环球城和干河街道康湾一品、绿地华庭等7个小区,每到一处都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与街道及小区物业主要负责人等深入交流,了解小区物业服务、物业收费及居民满意度等情况,指出推进“红色物业”建设的现实意义,结合实际给出可行性、针对性较强的工作建议。
  徐国亮强调,开展“红色物业”示范小区建设,关键在于加强党的领导,深化红色底色,在优化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上下足功夫,切实为城市住宅小区居民提供舒适、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要强化党建引领,持之以恒抓好物业企业党建工作,加强物业企业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整体联动,在服务基层治理、推动小区治理中提供重要支撑。要强化作用发挥,推动物业企业党组织和党员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示范带头,引领带动全体物业服务人员不断做优、做实各项服务。要强化共同缔造,通过提供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充分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企业服务理念,广泛凝聚群众、发动群众,在为居民营造美好生活环境的同时,让更多业主参与到幸福生活的共同缔造中来。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