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调研通海口镇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

日期:2022-08-11来源:

  8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到通海口镇实地调研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和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陪同调研。 

  在通海口镇苏滩村和王家渡村,徐国亮实地查看了两个村新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选址情况,听取了建设资金筹措、设计和运营理念汇报。他指出,要将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提档升级作为提升村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载体,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解决建设难题。要着眼长远、统筹兼顾,因村制宜,合理规划建设好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要贯彻好共同缔造理念,从一开始就让群众参与进来,增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生命力。
  近年来,通海口镇桂花台村注重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开展“美丽庭院”“最美媳妇”等评选活动,引导群众以实际行动参与美丽庭院建设,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徐国亮强调,群众是乡村振兴的主体和力量源泉,是基层治理的建设者、参与者、维护者和最大受益者。要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联户包片、户户走到”为载体,以改善群众身边、房前屋后人居环境的小事实事为切入点,推动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探索共同缔造的桂花台经验。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