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举办主题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07-29来源:

  7月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祖文作专题宣讲,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许祖文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题,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深刻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方法论等3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详细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全体党员干部贯彻落实提供了强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抓好本部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随后,市委组织部机关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精神以及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必修课,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宣传成效转化成为推动仙桃“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