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6-15来源:

   6月15日,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省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下一阶段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参加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把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聚焦“两争一创”活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红色物业”暖心工程、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社区(网格)优化设置、“双指数”管理、党内关爱机制、公务员积分制管理、换届后领导班子评估调研、干部监督三项清理、绘制仙桃人才地图等16项重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全市组织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从政治上把握和推动组织工作,拿出唯先必争、唯旗必夺的斗志,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推出一批精品力作,打造一批特色品牌,用实干实绩展现组工干部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郭河镇、剅河镇、龙华山街道等3家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