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到郑场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日期:2022-06-07来源:

   6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深入郑场镇联系企业、市场经营主体及党员群众家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今年发展形势怎么样?”“企业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是什么?”在湖北海淦科技有限公司,徐国亮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发展需求,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深入服务企业,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实实在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在茅湖村,徐国亮走访慰问包联的无职党员和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及困难问题,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聚焦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问题,切实解除群众的后顾之忧,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徐国亮还来到渔泛峰旅游农家院、硒莱福食品公司,仔细询问发展规划、经营状况、存在困难等方面的情况。他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尽快对接协调有关部门,强化跟踪问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加速产业链融通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