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调研小区红色驿站建设

日期:2022-06-01来源:

  为扎实推进“红色物业”暖心工程,6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红色业委会大党委书记徐国亮,深入居民小区调研红色驿站建设工作。




  徐国亮先后来到沙嘴街道、龙华山街道和干河街道的4个小区红色驿站,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仔细察看,与街道、社区、小区物业和业委会相关负责人等深入沟通交流,了解驿站建设使用情况,并针对性提出指导意见。 

  徐国亮强调,推进红色驿站建设是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要旗帜鲜明体现党的领导,凸显社区党组织在驿站建设中的主导地位,将驿站建设为小区(网格)党支部、业主委员会的一线红色阵地,真正为民服务办实事、办好事。要精心维护、精细化管理红色驿站,常态安排人员值班值守,根据居民群众需求不断完善各项功能设施,打造群众身边的红色服务窗口要切实发挥红色驿站作用,积极面向小区居民提供各项服务,让驿站真正成为群众生产生活和思想感情离不开的红色家园。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