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2-06-02来源:

   6月2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参加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常态教育、常态学习的有力抓手,是了解基层、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是锤炼作风、提升能力的重要手段,组织部门作为政治机关,要走在前、作表率、当标兵,主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着力在基层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服务群众、推进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在深化认识中增强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要求,做到明确活动主题、明确活动步骤、明确活动目标、明确活动载体、明确活动对象、明确活动任务、明确活动要求等“七个明确”,在一线实践中落实重点任务。要精心组织推动,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弘扬务实作风、营造浓厚氛围,在精细实施中提升活动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