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红色业委会大党委会议召开

日期:2022-05-31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物业服务覆盖、物业企业专项整治、业委会及其党组织组建和‘三方联动’工作机制落实”等重难点任务落实落地,5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红色业委会大党委书记徐国亮主持召开全市红色物业党委会会议。




  会上,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市民政局分别部署红色业委会建设相关重点工作,7个委员单位负责人就落实下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表态发言。 

  徐国亮指出,推进“红色物业”暖心工程和“红色业委会”建设是提高居民幸福指数、小区安全系数、文明创建分数的重要工作安排,各成员单位要发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干精神,以解决物业小事为切口,探索形成基层社会治理新机制,为深化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提质增效作出应有贡献。 

  徐国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抓推进,深刻认识抓好“红色物业”暖心工程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切实增强物业管理的责任感与紧迫感,着力聚焦当前物业管理领域的薄弱点与关键点,用党建引领去理顺、规范、支撑物业行业发展。要突出重点抓推进,突出红色引领,抓住党建引领、红色引领的牛鼻子,规范行业管理,围绕住宅小区治理难点、纾解居民矛盾纠纷堵点,破解矛盾纠纷。要强化领导抓推进,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做到“有呼必应、有诉必解、有应必答”,强化考核督办,用好指引棒,督促各地各单位抓好推进落实;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红色物业阵地、基层党组织活动平台、纸屏端微等媒体工具推进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宣传,传授好经验、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