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组织工作五月例会召开

日期:2022-05-10来源:

   5月10日上午,全市组织工作五月例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对前期工作落后镇办党委组织委员进行工作约谈,深刻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既是工作约谈、也是个人约谈,被约谈人要深刻反省、举一反三,从快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其他镇办要以此为戒、深入自查,全方位提升组织工作水平。被约谈人作表态发言。 

  在第二阶段,会议听取了各地党(工)委组织委员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开展公务员积分制管理办法及系统操作流程培训,对下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组织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折不扣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强业务学习,把业务当业务,深入自查组织工作知识盲区和能力短板,认真钻研,进一步将业务学深学精,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能力。要认真履职尽责,把事当事,加强思考和谋划,把工作抓出影响力,对部分重难点问题不等不靠、压茬推进,主动出击和解决。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