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仙桃市召开2022年市委两新工委会议

日期:2022-05-11来源:

   5月11日,仙桃市召开2022年市委两新工委委员单位联席会议暨2021年委员单位抓两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省委两新工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行业党建及两新组织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省委两新工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2022年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2022年市委两新工委委员单位工作清单》;17家委员单位采取PPT形式现场述职,汇报2021年主要工作和2022年工作思路;对各委员单位2021年抓两新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全覆盖、全提升”的总体目标,以健全动态覆盖机制、探索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创新载体特色为重点,大力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和红色赋能强发展行动,着力探索两新组织党建融入基层治理、引领行业发展的新路径,持续提升“两个覆盖”质效,不断提高党建促发展水平。 

  会议强调,各委员单位要树牢抓行业必须抓党建的理念,结合职能职责,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形成机关党建与行业党建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要久久为功推动行业党建各项任务,在全面落实“三个同步”覆盖机制、抓好红领项目党建工作和持续推进“红色物业”暖心工程上发力;要与时俱进抓好行业党建工作,今年尤其要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方面抓出成效;要压实责任、协同发力抓行业党建,做到责任科室、专职人员、经费来源“三个明确”,健全定期分析研判制度、直接联系制度、督办考核制度等“三项机制”,切实推动2022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