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调研红领项目党支部运行情况

日期:2022-04-28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发挥红领项目党支部作用,4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红领项目大党委书记徐国亮到红领项目党支部开展现场调研。 

  徐国亮先后深入到隶属于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彭场镇和仙桃高新区的5个红领项目一线,每到一个地方,都认真听、仔细看,与红领项目党支部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党支部运行和项目进展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指导意见。
  徐国亮强调,各地要深入领会市委推进红领项目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好红领项目党支部战斗堡垒和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扎实推进红领项目党支部高效运转,选优配强红领项目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围绕项目建设阶段性任务谋划支部各项工作,以党建工作服务项目建设,切实把党建引领作用落到实处。要统筹抓好红领项目党支部和重点项目建设,把党建引领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将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同部署、同谋划,切实将党的组织优势全面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发展优势。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