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结业

日期:2022-04-22来源:

  4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结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陈学军勉励全体学员,要坚定信仰、忠诚信念、增强信心,修炼好共产党人“心学”,振奋敢于担当、善于斗争的精神区位。要心怀“国之大者”、主动克难攻坚、保持历史耐心,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增强敢于担当、善于斗争的行动自觉。要努力提升明辨是非能力、善于斗争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积极投身火热实践,练就敢于担当、善于斗争的过硬本领。不断砥砺作风、提升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仙桃加快“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业仪式上,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扬,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6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