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下沉新城壹号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04-12来源: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4月11日下午至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闻令而动,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下沉新城壹号社区和园公馆小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协助开展区域核酸筛查。

  全体部机关干部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在采样点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引导居民保持一米间隔、提醒全程戴好口罩、耐心解答居民疑问......有效保障采样现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无紊。

  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始终坚守岗位,顶着烈日,大汗淋漓,衣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没有一名机关干部叫苦喊累,用实际行动扛起了疫情防控责任。 

  在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的同时,部机关干部还积极为社区建言献策,提出优化流程的意见建议,及时补台补位,较好地展示了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