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组织工作月例会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4-06来源:

  4月6日,全市组织工作月例会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层认知,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好党的组织优势,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作风引领、机制引领,确保党员干部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要深度思考,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聚好镇办党委之力、部门协同之力、群众创造之力、支部书记带领之力、社会各界帮助之力,结合实际,做好规划融合、工作融合、队伍融合、设施融合等系列文章,推进组织工作水平全面提升,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坚决防止责任缺失、大而化之、被动应付、单打独斗、三催四请、闭门造车、虎头蛇尾、瞻前顾后,以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各镇(街道、场、区)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分别就一季度组织工作特色亮点及经验做法作交流发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