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红领项目大党委会议召开

日期:2022-03-29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重点项目建设,助推仙桃高质量发展,3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红领项目大党委书记徐国亮主持召开全市红领项目大党委会议。 

   

  会上,15个委员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分别汇报了项目党建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第一季度红领项目党支部建设情况。 

  徐国亮指出,市委研究决定成立红领项目大党委,充分体现了大抓党建、大抓重点项目建设的鲜明导向。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政治引领、组织引领、作风引领、机制引领,推动重点项目又好又快建设。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通过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把红领项目大党委的各项工作抓出影响和效果。要精心谋划,务求实效,实现项目建设关键环节有组织把关、关键步骤有党员先行,切实以“两争一创”的韧劲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 

  市政府党组成员、仙桃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市红领项目大党委副书记张艳敏出席会议,市红领项目大党委各委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