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组织召开钱沟路街长制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3-24来源:

  为推进钱沟路街长制各项工作有序进行,3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组织召开钱沟路街长制工作推进会。


  徐国亮同与会人员从清华园小区出发,沿钱沟路边走边看,认真听取责任单位关于近期工作进展、整改进度和下步打算的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现场巡查结束后,徐国亮在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钱沟路街长制前段工作情况,各责任单位作表态发言。徐国亮指出,落实街长制,既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也是美化我们家园的具体行动,要抓住此次街长制工作契机,全力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各街道、各部门专班人员要各负其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快推进节奏,紧盯工作节点,倒排工期、加力推进,确保工作早见效、群众早受益。要加大攻坚力度,敢下深水、啃硬骨头,将痛点难点问题逐个击破、逐一化解。要加强协作配合,及时沟通、高效衔接,齐心协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