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到仙桃工业园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2-02-18来源:

  2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到仙桃工业园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徐国亮先后到仙桃工业园清水湾、杜湖、纺园等社区和船湾村,实地查看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管用现状,与基层干部进行交流座谈,了解村(社区)“两委”班子运转、集体经济发展收入、社区网格划分等相关情况,现场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开展。

  徐国亮强调,要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标准,按照“两争一创”工作要求,找准自身发展定位,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要合理设置社区网格划分,综合考虑居民数量、辖区面积等因素,对网格进行再划分、再调整,强化居委会、业委会、物业企业三方联动,进一步提升网格化治理精细化、科学化水平。要增强集体经济造血功能,积极开拓思路、创新方式,盘活现有资源,挖掘潜在资源,拓宽集体经济发展路子,激发自身发展潜力。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