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2-14来源:

  2月1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全市“两争一创”动员会暨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围绕“两争一创”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备受鼓舞、充满干劲,将始终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个人形象和工作质量,积极争先进、争进位、创一流。

  徐国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争一创”动员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当标杆、争创一流。要掌握大局大势,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要保持正确方向,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对标对表,把准工作重点和发力方向,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提升能力素质,勤学善思、自我加压,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不断破解难题中锤炼本领。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