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以街长身份参加文明迎新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2-01-18来源:

  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以街长身份参加文明迎新健步走活动,督导钱沟路和沿途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徐国亮从钱沟路沿河大道出发,途经金诚花园小区、新城一号社区、金台社区等地,一路步行至沔州大道,对包保街道两侧进行全线检查督导。 

    活动中,徐国亮边走边看边问,认真与部门、街道、社区有关负责人交流,深入了解路容路貌、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等综合整治情况。同时,针对该路段存在的乱搭乱建、墙体“牛皮癣”、路面破损等情况,现场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措施,确保全部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徐国亮指出,推行街长制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是助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各包保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街长制工作落实落细。要全面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参与街道的管理维护,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教育引导市民做文明仙桃人。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