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到干河街道调研城市党建工作

日期:2022-02-11来源:

   2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到干河街道调研城市党建工作。


  徐国亮先后到干河街道仁和社区、沔阳路社区、大洪社区、肖台社区、满庭春社区等地,实地查看了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等党建阵地,与社区干部面对面交流,听取了社区“两委”班子运转、社区网格划分、“两保”物业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

  徐国亮强调,要推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和规范运转,突出为民、便民、惠民功能,将其打造成为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阵地。要坚持把支部建在网格上,科学划分、合理设置社区网格,确保责任职责更加明确,作用发挥更加有效。要推动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业主委员会及其党组织组建全覆盖,不断提升社区治理精细化水平。要强化党建引领文明城市创建,用好下沉党员干部力量,推动城市基层党建与文明城市创建双融互促。要加强社区工作者专业化队伍建设,加大业务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其专业化服务能力。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