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参加指导郑场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30来源:

   1月28日,郑场镇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到会指导

  会上,郑场镇党委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案例,深入查找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拿出整改措施并确定下步努力方向。



  听完郑场镇党委班子成员发言后,徐国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大家的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做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达到了预期目的。
  徐国亮强调,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还需要落脚到持续深化学习上、落脚到问题整改落实上、落脚到加强作风建设上、落脚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革稳定大局上。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在推进各项工作中与党中央时刻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零偏差”。要强力整改落实,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一步一步把问题解决到做到行动“零落差”。要聚焦中心大局,发扬“拼抢严实”工作作风,切实肩负起郑场发展的历史使命,努力造福一方人民,做到推进“零温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