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到三伏潭镇、郑场镇走访调研

日期:2021-12-24来源:

  12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到三伏潭镇、郑场镇走访调研。

  徐国亮先后到三伏潭镇双剅村、郑场镇络绎村,走访慰问脱贫群众,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村级党建阵地,与镇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听取了基层党建、村“两委”班子运转、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国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实落地。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抓实干,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责任。要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选准用好村级组织带头人,注重村级后备干部培养,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要发挥好驻村工作队帮扶作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整合信息、技术、资金等资源,为群众办实事,为乡村谋发展。要增强村级组织“造血”功能,激发内生动力,以产业为依托,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